Major League Baseball 2K9

雖然到目前為止,Barry Bonds 還在為自己的禁藥官司抱著頭燒,而大聯盟主席 Bud Selig 也放話要取消 Bonds 的全壘打王資格,但是今年剛上市不久的 MLB 2K9 已經把 Barry Bonds 的全壘打王資格除名了。

MLB 官方網站上的 Historical Leaders 目前還查得到這項紀錄,在官司尚未有進展之前應該是不至於除名。

MLB Historical Leaders of Hitters[/caption]

不過 MLB 2K9 記載的打者生涯紀錄在全壘打部份依舊是 Hank Aaron 的 755 支

MLB2K9 Career Hitter Records

就如同阿ㄈ所言,會導致這種結果的不就是聯盟和工會長期的坐視不管?如果沒有開放球員參加奧運的前提,藥檢問題到現在可能還不會被重視。

但是記錄已經是記錄,不能因為這種「原罪」而讓球員的成績煙飛幻滅,就像國務機要費一樣,當問題逐漸被重視之後,就要想辦法改革、立法,而不是一直打嘴砲!

不過這次 MLB 2K9 竟然會發表 PC 版本,著實讓這四年來度過只有 MVP 的我感動流涕啊!縱使 Bug 很多、畫面被 The Show 09 比下去,但是,這種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X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