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永遠的流行樂天王: Michael Jackson R.I.P

雖然我不是死忠的粉絲,但是看著追思會轉播還是會溼了眼眶,唯一欣慰的是,生前一直被攻訐的漂白、戀童疑雲,或許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感性的話不多說,來談談追思會的正妹比較實際。

自從 M.J 演唱會彩排的影片釋出後,我就很好奇站在他右側的金髮正妹吉他手是誰?

2009-07-08_210306

而追思會場上這個正妹也在合唱 We’re The World 時獻聲。

2009-07-08_210551

翻遍追思會出席名單和一些雜七雜八的線索之後,終於讓我找到了!

Orianthi Panagaris

Chill_08
(Image from Orianthi Fan Club)

引用自Orianthi – 維基百科

1985 年 1 月 25 日出生於澳洲,六歲開始學習吉他,十五歲離開校園後就鑽研作曲及表演。

演出經歷也頗為驚人,除了和電吉他教父史帝夫范(Steve Vai)之外,也曾和山塔那(Carlos Satana)、王子(Prince)、艾力克萊普頓(Eric Clapton)一起演出。

第 51 屆葛來美獎擔任 Carrie Underwood 的首席吉他手後,Carrie 也邀請他進入自己的樂團。之後加入 Michael Jackson 的樂團並發行了自己的專輯。在 Michael Jackson 死前兩天的彩排上也擔任首席吉他手,並出席了追思會。

前陣子網路上也傳言 Orianthi 會取代 Ryan Ross 擔任 Panic At The Disco 的首席吉他手。

Orianthi

Now or Never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