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高雄市 919 水災約 11 天,黃昭順大人就開始文宣攻勢了,有效率!






順便幫昭順大人造勢一下好了:

  • 黃昭順籲重新調查高捷弊案 – 中國時報
    高捷案多已簽結,沒新事證調查什麼?反而說好的真調會、貓纜、詐胡線、新生高、花博呢?
  • 黃昭順停止訪星 明返台勘災 – 中央社

    雖然人在新加坡,但非常關心南台灣災情,還親自打電話給國防部、海巡署及消防署等救災單位,要求借調船隻、沙包及抽水機,以投入救災。

    原來昭順大人已經是高雄市長,凌駕內政部長、甚至架空總統,可以指揮國防部了

  • 黃昭順北上 向中央爭取高市興建滯洪池 – 聯合晚報
    當年八年八百億治水預算,大人和衝車大將軍擋得最勇猛,怎麼這次這麼用力爭取?
  • 黃昭順:執政1年後保證不淹水 – 中央社
    這和偉大的 馬英丸總統說「2016 年達成三萬鎂」有何不同?科科
    要嘛就參照偉大的 馬英丸總統的「六大保證、四大承諾」,一次承諾個八年之類的才有吸引力!

    1998年,北市長選舉,馬英九:「只要我當選,台北市絕不淹水。」
    2000年,當選市長後,馬英九:「不能保證不會再淹水」。
    2001年,納莉颱風前,馬英九:「我們有萬全準備。」
    2001年,納莉大水災,馬英九:「傳真機壞掉。」

話說昭順大人陪同偉大的 馬英丸總統勘災時不慎扭傷腳踝,再再印證了馬賽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