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這才是愛歹丸啦!

無意間在 YouTube 上看到這系列影片,雖然行程很短,不過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誠,希望能下次有南台灣的行程啊。

先介紹台灣的美好為主,然後帶入騎腳踏車的熱血,最後傳達台灣人的熱情給世界,然後世界也回以熱情給我們。

為了這一段,我們大概寄了100封信在國外的論壇、朋友,希望從別的國家的人可以喊出「台灣!台灣!台灣!台灣!」,所以畫面裡外國的朋友其實有些我們根本不認識;

例如有人笑說馬達加斯加哪來的??XD!,真的很感動她們到街上去拍攝然後寄給我們,這傳送、蒐集過程大概歷經了一個月左右。

喔還有這個比賽其他隊伍的熱情相挺,我們獲得了馬來西亞婆媽女組以及在台灣SuperFree組的影帶,謝謝你們。

我們真的很感謝這旅行一路記錄下來幫忙的朋友,不管是翻譯、幫忙吶喊、投票,這影片有著我們4天3夜的旅行的精華,也有我跟S熱血愛台灣的精神。

FrenTainese-騎小折逛台灣GO。16:9尺寸精華篇

FrenTainese-騎小折逛台灣GO。Day1

FrenTainese-騎小折逛台灣GO。Day2

FrenTainese-騎小折逛台灣GO。Day3

FrenTainese-騎小折逛台灣GO。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