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四年多的 K610i 因為原廠電池不敷使用,所以買了一支便宜的 T700 客製機並打算刷回原廠韌體。

這方面的資訊可以參考:

參考上面兩個連結應該就沒什麼問題,所以詳細過程就不再贅述了。

主要重點在於 Windows Vista/7 x64 的 USB Flash Driver 如果用原 A2 Loader 內的驅動程式會無法安裝。

所以需要額外安裝 x64 版本:

安裝及使用方法如下:

  1. 按住 C 鍵並連接 USB 傳輸線,Windows 7 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
  2. 開啟裝置管理員,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找到 USB Mass Storage 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3. 驅動程式位置指向下載的 x64 下的 inf 檔
  4. 裝置選擇預設的 USB Flash Drive 即可
  5. 移除手機傳輸線,拔開電池再裝入
  6. 開啟 A2 Loader,點選 Filesystem 後,再按住手機 C 鍵並連接 USB 傳輸線
  7. 正確連結後就可以按照上述文章操作了(建議參照 Mobile01 那篇)

然後就恭賀自己脫離台灣大哥大的魔掌吧!

心得:

其實可以不用傻傻的按著 C 鍵後再開 A2
可以先開 A2 後按 FileSystem 等提示按 C 鍵後再按和插入傳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