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debrid

之前買了 MegaUpload 高級會員,下載速度果然塞爆我的肛世代 12 個妹,只是每個月 9€ 是不小的成本,所以就開始找代抓服務。

所謂代抓就是服務商購買了各家免空的高級帳號,讓你經由他們提供的解碼服務取得無限制下載,你並不會取得各家的高級帳號,只能用上述方法獲取解碼後的連結,若只有下載需求並不需要上傳的話,購買代抓的確比較划算。

目前國內比較知名的代抓除了 Real-Debrid、 就是 AllDebrid,雖然 AllDebrid 可以免費試用兩天,不過據說水管比較小,不容易高速下載;而 Real-Debrid 收費也頗便宜,20 天只要 3€,速度也容易滿足這些妹。

經測試,12M/3M 下載速度可達 1,431KB/s

real-debrid speed

real-debrid bandwidth

目前 Real-Debrid 已有 17 萬個會員帳號,頻寬使用了 75%,可能再過一陣子就會爆炸了,所以要買要快 XD

若您願意贊助,請點選以下連結購買:

Real-Deb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