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友 zx2222222222 於邊緣禁地(Borderlands)哈啦板發文詢問「Old Haven 任務 Smoke Signals: Shut Them Down」的攻略。

第一次我使用留言功能發表攻略提示後,發文者即遭到板主 Zealless 警告文章內容「無屬性框」。

因此第二次我留言詢問「何謂屬性框、板規並無註明」等疑問,該板板主即刪除該文並留下「板規沒有就可以亂來嗎?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想法就不用板主了~(這是給:essoduke 願意試一下就會有結果)(不倒扣刪文)」等字眼。

於是,科科的我,就只能發表新聞稿了 XD

首先,我並不是該篇文章的發文者,更無直接回覆文章,僅在文章內使用「留言」功能詢問「何謂無屬性框」後,該文即被刪除。

所以我想說明並建議一下…

在留下該篇留言之前我也曾在板上尋找「屬性框」是代表什麼?卻毫無頭緒,板規內也沒有線索,而發文詢問也有浪費網路資源之嫌,因此才使用留言功能。

若新手如我想要在貴板求助,卻只落得一句「無屬性框」便被打發、甚至祭出板規(而板規卻對此無任何說明)。

在該文被刪除後也招來嘲諷:「Zealless:板規沒有就可以亂來嗎?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想法就不用板主了~(這是給:essoduke 願意試一下就會有結果)(不倒扣刪文)」,我想任何人都不會有太好的感受。

對於貴板板主這種作法,小弟實在深感遺憾;也希望往後貴板板規對於種種發文限制能有更多的說明,讓發文者能更清楚發文限制。

謹此

附上該板板規


鄉親啊,要記得囡仔人有耳無嘴才不會被刪文唷~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