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官邸變成了玉山錢莊,特勤莫非成了(鏢客)?

※粗體部份為修改處

每當我的手頭很緊的時候,我就產生一肚子怒火,而怒火的火頭就對準馬區長的全家老小。

就拿昨天來說,為了繳電費三萬三千六百元,竟然因為缺少一千元而四處張羅,

大家必然知道,到這種國營單位繳款,就算你少了一百元,他也不會接受,我就為了一千元,跑了三小時,因為我也不可能為了一千元而向朋友開口吧?所以跑到中午總算湊足了,繳了電費,一身輕鬆。

我在拼湊一千元的路上,心裡又急又幹,幹馬區長一家人,我在車上聽到廣播,說那個叫郝龍斌的市長,在媒體前已經承認 T16 必須遷移到他處,由專業團隊負責,目的就是要擺平政大御花園往後的糾葛

聽到這段廣播,我真的怒火不打一處冒,我就想,這是什麼社會?什麼總統?什麼第一夫人?他媽的,括大內需都是以『百億』起跳,我們愛好電玩的宅宅,就因缺一千元而被拒於光華商場門外,有這種『台灣共和國』嗎?有這種美麗島嗎?有這種『咱的國家』嗎?幹,幹你娘ㄟ,這還像話嗎?

有的朋友勸我在部落格上不要說髒話,不要影響了家裡的孩子,很抱歉,請家有小孩的朋友,就把我的部落格當作『限制級』,十八歲以下宜收看趙老大的部落格,真的抱歉,但是生活在這個莫可奈何的環境中,不說一句粗話,實在很憋人,肚子會痛,拿吐酸水,請家長原諒。

馬區長施政施到手抽筋,我們宅宅為了一個3600元消費券,卻是舉頭望明月,望了一個多星期了,還沒有著落,還在吊我們胃口,鬼打架嘛!

今天又看報紙報導,說四年前紅衫軍造反時,馬區長送了好多愛心早餐,裝在塑膠袋內,運到倒扁現場,我又開始幹了,幹你娘ㄟ,倒扁現場豈不成了倒扁小吃部早餐又不是充氣娃娃,裝了七個袋子,抬上車子,再駛入倒扁現場,這種諂媚動作,任何人都會有個聯想,想到警局的各種基層員警,這些基層員警是視而不見呢?還是臨時充當護馬大保姆,什麼『鏢』?就叫它是『馬您鏢』吧?管他叫什麼『鏢』?反正七大袋早餐運入了倒扁現場,據說,後來吃不夠又外叫了麥當勞

看到這則報導,我就在想,馬區長當了六個多月總統,再怎麼算也算不出他究竟為國為民作了什麼事?當宅男的馬區長除了看報紙才知道,謝謝指教,退居二線之外,他又究竟守了什麼總統的本份?這個總統無能之極也是令人嘆為觀止,早先是油電一次漲足,到後來就股市大跌,而且從第二名跌到第一名,而擴大內需是以百億計股市勞賽則是從千億元起步跳嘴砲之射程無限,施政之昏庸無能,也是史上未見的超級大案例。

自從莊瑞雄吐出『貓纜趴下去』之後,再經由郝龍斌証實 T16 的遷移過程,在在鎖定了馬區長任內好大喜功的醜態,到了這種情況,就算你馬區長死咬著『謝謝指教』不放,也由不得你了,因為任誰都可理解,安全無虞又怎麼可能有人指証歷歷証實 T16 塔柱底下根本沒有岩盤,事實俱在,硬拗是拗不過去的。

也可能,馬區長和郝市長眼見大勢己去,沒指望了,所以郝市長吐出一部份,他也就跟在後面開動吃飯了,馬區長必定這麼想,被罵就是苦民所苦,不吃白不吃,乾脆吃吧。

到今天,免不了還一大票死忠信徒,認定馬區長是被綠吱吱誣陷了,是無辜的,馬區長是不會犯錯的,區長無罪!馬您加油!馬騜怎麼會無能呢?

很好,你們就繼續為馬區長喊寃吧。

首從兩造已經快要招供了,你們還在睜著眼睛喊寃枉,你們是白痴哦?

我又想起為了一千元跑電力公司的那天,我又上火,我憋不住要開罵,他媽的,幹死!


原文底下的回應也頗有趣,間接證實藍丁扁迷們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2630 仁兄:
阿扁無罪?
陳瑞仁檢查官在國務機要費起訴書中,
明白列出 1480萬 為『貪污所得』,
貪污無罪?

按照這個邏輯,侯寬仁列出馬英九在八年台北市長任內,共計詐領一千一百一十七萬六千兩百廿七元特別費,昨天依涉貪污罪將他提起公訴。

那馬區長是不是有罪呀?什麼?沒判刑?可是阿扁好像連起訴都還沒有耶?!

還有這篇:

真是他媽的!幹死!
到現在還有人挺扁,我真的也想幹死那票人!
特偵組應該一併也約談那些挺扁的人,呂秀蓮陳唐山八成全都拿錢有份的,至少貪瀆無恥的DNA是一樣的,肅貪就畢其功於一役,如同要捕野狼,管他狼咬了羊沒有,是野狼就一併捕殺!
不如此,我們最多只能吐口水:他媽的!幹死!
然後呢?

按照這個邏輯,也可以推論馬區長肯定要把台灣送給中國囉?畢竟子承父志的 DNA 是不會變的!


嘖嘖,藍丁丁的水準真的只有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