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實在受不了媒體的轟炸!

從 520 上任以來,風波不斷的九流政府,不管是經濟面的執政能力或毒奶事件的危機處理,都讓我覺得媒體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光看 2100 這個節目粉飾的程度就能略知一二:

※引用自「馬糞館籌備處:我的最愛:2100全民開講

當馬政府偷偷調漲油價讓百姓抓狂,全民公幹的時候
2100李濤以及泛藍名嘴們討論的是巴紐弊案,
好像討論油價上漲相關問題有大話新聞就夠了,巴紐十億沒有追出來2100對不起全民百姓

當物價高漲,中南部水災百姓希望政府有所做為時,
2100李濤以及泛藍名嘴們討論的是如何清算陳水扁,
來賓大聲的罵:馬英九對得起選民嗎?(是因為馬英九上任沒有馬上把陳水扁抓起來關)

當釣魚台撞船政府軟弱處理,國民黨立委主張開打,
2100李濤以及泛藍名嘴們討論的是如何把責任算在許世凱身上,講解許世凱如何親日

不管是毒奶事件,甚至是股市大崩盤的今天(預測),話題都一定會是陳水扁!

我都記得小學時候的倫理與道德講著:「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現在呢?當媒體認為你有罪你就是有罪,除非你提出證據來證明自己是清白的;如果真的提出證據呢?很抱歉,再來就是質疑證據的可靠性,總之,你一輩子就是得背負罪名。

阿扁,一個卸任元首,他的罪行和整個國家的經濟、民生、甚至主權相較,根本就像懶覺比雞腿吧?但是為了掩飾政府的無能,媒體只好也樂意扮演化妝師的角色。

台灣派部落客都說了,大家關心台灣更甚於關心阿扁,卻還是有很多藍丁丁以為我們都是扁迷,在這些危機出現的時候,只能打扁來自娛娛人,推推王前幾天就有個例子了,重複貼無意義的影片被刪文卻又靠盃被封殺?

藍丁丁的智商真的只有這麼低?看看四個多月以來的執政能力,我還不得不相信事實就是如此,九流政府也不負眾望地把「完全執政,阿扁負責」這句口號發揮到淋漓盡致。

越打越賭爛,只希望馬區長能記住:「人在做,Google 在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