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針對「阿扁的膽識,無以倫比」所提出的照樣造句文 XD

翻遍過去的中國歷史及台灣地方史,能有阿扁這樣膽識的人實在不多。

首先,他的膽識,在在說明了他深信不移「竊國者侯」這句經典名言,而且還能發揮到極致。自己明明當了賊偷竊了這個國家,還敢大聲喊捉賊 (如李登輝、連戰等人);被抓到了,還能說為什麼不去抓其他的賊,只抓他一個,根本是選擇性辦案,是政治迫害,是司法不公。

翻遍過去的中國歷史及台灣地方史,能有馬區長這樣膽識的人實在不多。

首先,他的膽識,在在說明了他深信不移「竊國者侯」這句經典名言,而且還能發揮到極致。自己明明當了賊偷竊了這個國家,還敢大聲喊捉賊(如李登輝、阿扁等人);被抓到了,還能說為什麼不去抓其他的賊,只抓他一個,根本是選擇性辦案,是政治迫害,是司法不公。

其次,污了選民及企業捐給民進黨的競選經費,到國外置產,還敢指著別人鼻子罵,說人家不愛台灣,臉不紅、氣不喘,一幅正義凜然的樣子,還真讓人信以為真。不知道測謊器對這種賊膽包天的人,還管不管用?

其次,污了台灣人民及企業的財產,變成黨產,還敢指著別人鼻子罵,說人家不愛台灣,臉不紅、氣不喘,一幅正義凜然的樣子,還真讓人信以為真。不知道測謊器對這種賊膽包天的人,還管不管用?

多年洗錢到國外的事,東窗事發,阿扁立刻推得一乾二淨。他本人其實十分清白,有錯都是阿珍的錯 (雖然將來享受那無盡財富也有他的一份)。最好是能夠將這個多年騎在他頭上的「皇帝娘」給抓起來,圖個清靜。其實要是能夠離婚,跟阿珍劃清界限、撇清關係,那是最好不過。大難臨頭,勞燕分飛,誰也不能怪誰無情。「阿扁與阿珍」的連續劇,本來就是一場戲,該是做完結篇下片的時候了。

多年當賣台賊在海外當職業學生、擁有綠卡的事,東窗事發,馬區長立刻推得一乾二淨。他本人其實十分清白,有錯都是阿扁的錯(雖然將來享受那無盡財富也有國民黨的一份)。幸好已經將這個多年騎在他頭上的「阿扁」給清算,圖個安然無恙。其實要是能夠度過這四年或八年,跟能力劃清界限、撇清關係,那是最好不過。大難臨頭,勞燕分飛,誰也不能怪誰無情。「阿九與阿萬」的連續劇,本來就是一場戲,該是做完結篇下片的時候了。

阿扁的膽識也發揮在他的胡扯能力上:先是指天對地發誓說有「南線專案」,被抓包了,就說是為了掩護其他的機密外交,不得不撒謊;先是否認沒有在國外洗錢,到了無法再否認時候,乾脆承認是有,但是理由與目的可是非常高尚的。到目前為止,他的堂皇理由已經有下列版本出檯:

一、擔心台灣被國民黨出賣給中共,先把錢移到國外避開可能的風險;幾個挺綠的部落格,包括長昌的支持者,已經在做這方面的論述,其睜眼說瞎話的功力,令人乍舌!畢竟都是同丘之狢,一個比一個會掰。

二、為了台灣獨立大業所需,在國外準備建國基金,以備將來實行獨建國購買武器之需,以及爭取國際承認台灣國之需等等,阿扁正在進行對深綠群眾做這樣的洗腦;

三、民進黨不像國民黨有黨產,需要把錢藏在國外,將來用來資助民進黨競選所需;一方面為自己的罪行找到理由開脫,一方面又可以倒打國民黨一把,可謂狠招;用這個理由來換取民進黨對他的同情與諒解;

馬區長的膽識也發揮在他的胡扯能力上:先是選舉前指天對地發誓說「燒成灰也是台灣人」,當選了,就說他是中國人,不得不撒謊;先是否認擁有美國綠卡,到了無法再否認時候,乾脆謝謝指教,但是理由與目的可是非常高尚的。到目前為止,他的堂皇理由已經有下列版本出檯:

一、擔心台灣意識逐漸升高,先宣佈外交休兵避開可能的風險;那個吃裡扒外的外交部長,包括英明神武的馬區長,還說沒有犧牲台灣主權或繳械,其睜眼說瞎話的功力,令人乍舌!畢竟都是同丘之狢,一個比一個會掰。

二、為了往後選票所需,在國內逕行通過擴大內需方案,以備將來實行綁樁謝票之需,以及爭取各樁腳、縣市政府配合作秀之需等等,馬區長正在進行對全國樁腳做這樣的賄絡;

三、上任四個月,股市市值蒸發九兆,還一直宣稱經濟基本面良好、第四季好轉、叫投資人勇於進場,卻坑殺散戶,讓台灣經濟一落千丈。

四、辛樂克風災期間前往南港軟體園區吹噓七年前的「納莉風災經驗」,卻忘了當時玉成抽水站撤守、15 萬輛汽車泡水、三萬多棟房屋淹水、捷運停擺三個月、30 人罹難。

五、族繁不及備載…

至於檢調對他們一家人的「窮追猛打」,他的「膽識」 – 賊膽加法律知識,再度發揮無比的創意:

一、強調「污水大水庫」理論,為什麼馬英九的特別費可以,就是他阿扁的國務機要費不行,為什麼就他一個人被起訴?這對那些不懂這兩者差別的南部深綠群眾,十分具有說服力;

二、說他再也不相信司法,為他將來被判刑預留伏筆,也讓他的支持群眾先打預防針,知道他是無辜的,是被政治迫害才被判刑的,跟他的賊事無關;

三、說他想在2012年再競選總統,跟馬英九打對台,說明在他眼裏,蔡英文算什麼東西,謝長廷也是馬下的敗將,讓深綠群眾相信只有他陳水扁才有能力讓民進黨再度執政。不過不知道中華民國的憲法,到底能不能准許他再次出來競選,這個,深綠選民橫豎也不在意,只要聽了爽就行。

四、台北市已經淪陷為被中國同路人佔領的「中國城」,所以他阿扁根本得不到公平審判。他訴求南部民眾,保護他,為他討個公道,必要時組織鐵衛隊或敢死隊,保護他到南部定居。必要時來個暴動,北上攻佔總統府或監獄,逼馬英九宣布戒嚴,留下千古罵名;或者來個交換條件,讓他們流亡到海外,為台獨建國大業,留下一線香火。不要以為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阿扁的偉大思考邏輯裡,只要能夠脫身,賠上整個台灣也在所不惜!既然有膽偷竊國家,賣掉國家又何足懼?

至於綠委對他們一家人綠卡、國籍的「窮追猛打」,他的「膽皮」 – 賊膽加上無與倫比的臉皮,再度發揮無比的創意:

一、強調「綠卡沒用就失效」理論,為什麼小安安綠卡可以,就是他阿九的綠卡不行,為什麼就他一個人被追著跑?這對那些盲從的深藍群眾而言十分具有說服力;

二、說六三三其實是第二任任期最後一年才能完成,為他將來連任之路預留伏筆,也讓他的支持群眾卵蛋只能掐著,瞭解他沒有說謊,是因為國際情勢影響才被污衊,跟他的能力無關;

三、說中國觀光客一天會來三千人,一年創造六百億商機,讓深藍群眾相信只有他馬區長才有能力讓台灣欣欣向榮。不過不知道現在這些觀光客都跑哪去了?到底能不能完成三千人門檻?,這個,深藍選民橫豎也不在意,只要聽了爽就行。

四、台灣已經快淪陷為中國同路人佔領的「殖民地」,所以他阿九根本不在乎什麼總統。他訴求七百萬選民,相信他,給他再一任總統任期,必要時他會持著綠卡直接逃亡到美國定居。必要時出來宣稱其實他是中國人,他只是想當台灣區區長,讓中國輕而易舉接收台灣,留下萬世芳名;或者來個交換條件,讓台灣直接變成中國的一省,為中國留下一線香火。不要以為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馬區長的偉大思考邏輯裡,只要能夠脫身,賠上整個台灣也在所不惜!既然有膽偷竊國家,賣掉國家又何足懼?

從這些蛛絲馬跡,已經可以看到在阿扁的「賊事」敗露跡象越來越明顯之際,阿扁的「賊膽」,也膨漲得無與倫比。筆者大膽預測,阿扁往後的狠招,大概會有這樣的輪廓:

一、向他的師傅李登輝學習,脫離民進黨成立一個新的政黨,由他無數個位於海外的不知名、不計其數的帳戶,來支持這個新政黨。一方面也警告民進黨,如果膽敢將阿扁開除黨籍,這個新的、激進的台獨政黨,馬上就會成立,估計至少有3%-18%的人民會加入這個黨,然後他從此一毛錢都不會再資助民進黨!

二、有了新的政黨,阿扁就又有了新的舞台,不但可以向台聯、國民黨、民進黨抗衡,還可以向司法檢調單位叫陣,隨時都有黨員、立委出來挺扁,到時候把台灣搞個雞犬不寧,看你「軟腳馬」還有什麼本事來完成「633」? 四年以後,拿出「422」的政績,看你馬英九還選的上選不上第二任?

三、到中美洲那幾個得過阿扁好處的「邦交國」尋求政治庇護,或許到時候陳致中會亮出藏在保險箱裡的第三國護照,讓他們全家到國外避難,組織台灣國流亡政府,也不會讓人過分驚訝。

從這些蛛絲馬跡,已經可以看到在馬區長的「賊事」敗露跡象越來越明顯之際,馬區長的「賊膽」,也膨漲得無與倫比。筆者大膽預測,馬區長往後的狠招,大概會有這樣的輪廓:

一、直接宣佈中華民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向他的祖國致意。

二、直接宣佈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省,向他的祖國致意。

三、直接宣佈台灣是中國特別行政區,向他的祖國致意。

過去有本書叫「厚黑學」的,如果拿來與當今陳水扁罄竹難書的賊膽賊事做一比較,簡直像童話故事!陳水扁不但改寫了中國數千年來的士大夫儒家思想,也讓人民重新認識什麼叫做「竊國者侯」的現代版。原來,只要是個有賊膽的政治人物,什麼禮義廉恥、四維八德、儒家思想、老子道德經等等,都可以丟到糞坑裡去,而且,還保證還會有一群忠心不二的追隨者,對他深信不移、不離不棄。

阿扁更讓中共政權感到無比興奮:阿扁讓中國人民見證了「民主制度」之惡 — 它是如何不適合中國的國情 (註)。或許,中共該頒給阿扁一副感謝狀,感謝他為証明共產主義、一黨領導的優越性,做出卓越的貢獻!

過去有本書叫「厚黑學」的,如果拿來與當今馬區長罄竹難書的賊膽賊事做一比較,簡直像童話故事!馬區長不但改寫了中國數千年來的士大夫儒家思想,也讓人民重新認識什麼叫做「竊國者侯」的現代版。原來,只要是個有賊膽的政治人物,什麼禮義廉恥、四維八德、儒家思想、老子道德經等等,都可以丟到糞坑裡去,而且,還保證還會有一群忠心不二的追隨者,對他深信不移、不離不棄。

馬區長更讓中共政權感到無比興奮:馬區長讓中國人民見證了何謂「鷹犬之勞」 — 他是如何賣掉台灣。或許,中共該賞給馬區長一個區長職位,感謝他為証明共產主義、一黨領導的優越性,做出卓越的貢獻!

 

說實話,文筆不太好耶,有些句子都沒再潤飾過,不過神奇的是…換個名字之後整篇文章竟然也很通順呢!

既然萬惡阿扁這麼壞,讓經濟搞成現在這副德行,那我在此要呼應 MyLu:「馬英九,請把爛攤子還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