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文字記錄請移駕至:超克藍綠 – 日內瓦事件:留學生與葉金川互嗆全紀錄(當事人現身說法)

5/17 17H30 得知消息
得知葉金川將於日內瓦市區的SWISSOTEL METROPOLE飯店(見上)與記者餐敘,學生與部份僑民快速討論後,決定了要詢問葉金川的問題:「WHA大會觀察員有三種形式:一是非會員國,如教廷;二是類國家(作為國家或非國家有所爭議),如巴勒斯坦;三是完全非國家(non-States)的組織,透過幹事長發函邀請,如馬爾他騎士團、紅十字會,完全不具國家意涵。台灣是以何種身份與會?」並手寫牌子:「台灣的健康不用中國監護人」、「入世衛不是去開會」。

看了影片只覺得感慨…比說台語、愛台灣不都是以往國民黨指控綠營操弄意識形態的罪名嗎?到底誰才丟臉、貽笑國際?我相信看完影片之後,公道自在人心!

這場「會議」現在也證實是與中國協商後的結果,至於何時、何地及協商內容是什麼卻沒人知道!我相信馬區長急著把台灣送給中國真的不是空穴來風!

台灣人,你憤怒嗎?你害怕嗎?你還能坐視不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