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WordPress

記錄一下里程碑!有興趣的可以跟我求檔啊…XD

因為 WordPress Cache 之故,所以還是有部份文章會顯示為舊版主題。

這次改版主要是捨棄 Bootstrap,讓 JS 和 CSS 的體積可以大幅縮小(至少 50%)。

首頁、分類和標籤等頁面採用純 CSS 設計 Waterfall Layout 的寬型布局(只支援各瀏覽器的最新版本),並提昇每頁文章顯示數量至 9 筆,順便將 Google Adsense 整合,不會那麼突兀。

至於內頁則是使用傳統兩欄式布局,並將範圍縮小至 960px;左側資訊欄放置以往隱藏的「分類」以及「標籤」,也順便可以顯示長形的 Google Adsense;也特地在移動裝置上隱藏了左欄,所以不會有廣告,藉此降低讀取流量。

另一方面,為了效能著想,這個主題不使用多國語系檔,也不支援後台調整設置,完全純手工調整,可以稱得上是「百分之百的 WordPress 硬漢專屬主題」!

然後就是慢慢調整剩下的缺陷了。

以上!